参会注册

注册费用:
本次大会采用网上注册系统,请提前缴纳会务费。注册费RMB 500 元/人。
温馨提示
1.会务组以收到代表汇款视为注册完成,并且会在收到代表汇款的后的5个工作日内给予发放注册确认信和短信确认。注册后方可获得酒店住宿优惠价格。
2.请您妥善保管注册确认信,持本人身份证和注册确认信于报到当日前往大会报到处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3.注册费发票可在报到当天领取。
注册步骤
:

参会代表可以登录大会官方网站(www.cimechina.com)点击网上注册,进行学术会议电子会务系统用户信息注册,登陆电子会务系统后,点击上方会议注册按钮,进行注册类型的选择,随后点击“在线支付”按钮,网上支付注册费。
取消与退款规定
“会前注册代表”(即已交费代表)若取消注册和住宿预定,请以传真或信函书面通知会务组,会务组将按照以下规定在会后通过邮局办理退款。
2019年11月25日前,提出取消注册者,需扣除100元手续费 ;2019年11月25日后,不予退款,发票将在会后邮寄给注册者,敬请谅解。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9年12月6-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6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9年12月6日